日本企業希望從越南進口龍眼

日本企業希望從越南進口龍眼

日本企業希望從越南進口龍眼

2021年,越南荔枝對日本出口量與2020年同期相比增長750%。日本企業希望,越南龍眼對日本的出口量也能創造這一奇蹟。

永旺Topvalu(越南)公司總經理Shiotani先生表示,永旺希望能向越南全國人民以及正在越南生活的外國人推廣興安省乃至越南龍眼。其後,永旺計劃通過貿易網絡將越南龍眼產品打進其在其他亞洲國家的連鎖店。

越南荔枝於2019年12月獲日本政府允許進入該市場。在2020年和2021年,通過努力開展多項推廣活動,越南荔枝產品已在日本市場上站穩腳鎮,頗受了在日越南人社群以及眾多日本消費者的青睞。

目前,日本尚未允許正式進口越南龍眼。開拓這一苛刻市場的談判進程需要兩國主管部門付出更多努力、時間和費用。

特別是,越南駐日本商務處將繼續觀察並支持該進程,為促使越南的更多產品成功進入日本市場作出貢獻。

文章來源:https://bit.ly/3BgDuty

  • No Comments
  • 2021-07-19